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举办“翰墨飘香远 春联进万家”活动
2024-02-06 16:20:00 阮爱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阮爱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龙年新春氛围,2月5日,周宁县举办“翰墨飘香远 春联进万家”迎新春题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魏孙亮 摄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翰墨飘香,人流如织,步行街新春氛围拉满。以笔墨为载体,以文字为寄托,“大”“小”书法家们用娴熟的技艺,挥写欢喜和年味,每一笔都是对新年美好的期许。行云流水之间,一副副喜庆的对联跃然纸上,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融入红彤彤的春联之中。市民们纷纷驻足欣赏,争相领取春联,墨香和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绘就了一幅繁华喜庆的画卷。

活动现场。魏孙亮 摄

“我赶来拿了三副春联”“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非常有趣,希望可以多多举办”……书法家们精湛的书法技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免费为广大群众写春联、送春联,群众们热情饱满,活动很受欢迎,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周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书画院院长郑德和说。

此次活动由周宁县委宣传部、县人大书画院、县文体和旅游局、县文联、县委文明办、共青团周宁县委、县妇联、县狮城镇人民政府、县慈善总会主办,县文化馆、县文化协会、县实验小学、县城西社区、周宁一中墨点书画社、李成禄书法工作室、梦墨堂书法教育承办。(中共周宁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