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消防安全进社区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4-02-03 10:50:00 林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林崎)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办公室持续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暨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2月2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共建单位郦景社区,深入关克彬、郑淋熙等重病户、残疾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这是消防安全资料,您也看看……春节要注意消防安全。” 为有效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结合宣传资料讲解家庭常见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自查自改安全隐患等消防知识,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学会查找身边火灾隐患,正确报火警等,坚决杜绝各类火灾发生。

下一步,宁德市委办公室将加大春节期间消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