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时代楷模”“八闽楷模”家属
2024-02-02 16:46:22 陈祎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1日,市委宣传部慰问组走访慰问宁德市“时代楷模”杨春、孙丽美同志家属以及“八闽楷模”周炳耀同志家属,向他们转达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的亲切问候,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与“时代楷模”“八闽楷模”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慰问组表示,要进一步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时代楷模”“八闽楷模”学习。

“时代楷模”“八闽楷模”家属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珍惜荣誉、传承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闽东日报记者 陈祎凝)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