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金溪公园夜景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完成
2024-01-31 14:55:00 郑霄 褚子强 吴虹憓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1月28日晚,蕉城区金溪公园新近改造完成的夜景将金溪沿岸装扮得流光溢彩,宛如一幅璀璨的画卷。临近新春佳节,改造完成的金溪公园夜景更添了一份温馨与祥和。虽然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的热情。情侣们漫步在公园步道上,享受这份宁静与悠闲;孩子们在灯光里嬉戏追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暖色的灯光洒在公园的每个角落,照亮了“北部新区”的美景。

1594b3c2d6ed1fb218a70d0457c98d1c_p2_s.jpg

市民漫步沿河步道,欣赏璀璨夜景

据悉,金溪公园夜景提升改造工程属于2023年蕉城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工程历时2个多月,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更换公园庭院灯、修复配套沿线电缆保护管,新建各出入口景观氛围灯,增设沿线停车场道闸,增补沿线出入口马鞍栏、车止石设置,增设部分区域公园宣传导视栏,修复公园篮球场附近的公厕等。该项目在改造过程中,还将畲族元素和创意景观有机融合,打造出独具特色风情的美景。

该项工程的完成,为广大市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是金涵乡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实事的缩影。“夜间游玩又多了个好去处,过年这里一定是个网红地!”金溪社区居民雷女士表示。

近年来,金涵乡秉承“民生优先”理念,以为民办实事和村庄改造为突破口,坚持以改增福祉、以改拓空间、以改促动能,快速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稳步落地,助力畲韵金涵宜居品质持续提升。“金涵乡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建设美丽畲乡为抓手,以‘口袋公园’‘智慧公园’为切入点,力争让辖区群众实现‘推窗见景、开门见绿、移步入园’的生活愿景,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金涵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通讯员 褚子强 吴虹憓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