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2024年蕉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2024-01-30 13:45:00 陈姜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姜燕)1月29日,2024年蕉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漳湾镇漳湾村启动。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出席并致辞。

b1ff38b1cd032ca098ccb82a649b84f1.jpg

活动现场。陈姜燕 摄

“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蕉城区立足乡村实际,顺应群众期待,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培育形成了一批工作基础好、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也涌现出一批深入农村基层、热情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陈坚在致辞中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把“符合老百姓愿望、满足老百姓需要”作为“三下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凝聚各方力量,认真落实扶持项目,着力把区域内更多文化科技卫生优质资源系统集成、提档升级、扩容下沉,把舞台搭到农村、把科技送到田间、把医疗资源送进农家,切实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乡亲们的心上。

活动现场,随着热闹的敲锣打鼓声,情景剧《幸福社团 快乐成长》、原创情景表演《蕉城新答卷》、情景舞蹈《天山茶韵》,口琴合奏、小品、大合唱等文艺演出轮番登场,赢得了台下的掌声阵阵,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三下乡”活动带来的喜庆气氛。

064dc6a9f69415ef63988fd9e3653eec.jpg

活动现场。陈姜燕 摄

台上欢歌载舞,台下其乐融融。来自蕉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区卫健局、区司法局等20多个单位的志愿服务队也搭起了“台子”,现场为村民提供法治宣传、科技咨询、农业指导、政策宣传、送春联、专家义诊等惠民服务,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冬日里别样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蕉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漳湾镇委员会、漳湾镇人民政府承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海峡都市报社、区文体旅局、区发改局 (区科技局 )、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海洋与渔业局、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文联、区社科联、区计生协会、区消防救援大队、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蕉城分公司、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宁德爱尔眼科医院、大梦传媒联办。(大梦蕉城 陈姜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