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南漈公园换新为春节“添彩”
2024-01-29 17:30:52 张文奎 雷玉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在蕉城区南漈公园园路改造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进行沥青路面喷漆作业,随着最后一段路面喷漆完成,南漈公园园路改造项目沥青路面铺设顺利完工。

新铺设的红色沥青园路蜿蜒在一片浓绿间,仿佛在山涧树丛和葱绿草坪间串起了一条鲜艳的“红色绸带”,红绿相间,格外醒目,为公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干净整洁的“新”园路上,不时可以看到往来群众漫步其间,尽享舒适与惬意。

据了解,南漈公园园路改造项目是2023年度蕉城区中心城市建设项目之一,经过路沿石修整、道路降坡、路面破除、沥青铺设等施工作业,已于2023年12月底顺利完工,目前已投入使用。此次改造提升对主园路进行彩色沥青路面铺设,铺设面积1200多平方米,全长约370米,进一步提升了公园景观环境。

“主园路改造提升铺设彩色沥青,极大改善了路面的观感效果,提升公园‘颜值’,也更好地满足了居民群众跑步锻炼、休闲散步的需求,提升游园体验感。我们将继续从细微处着眼、从精细处入手,不断提升公园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办好办细办实,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南漈公园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雷玉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