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华建社区开展首次素食研习交流活动
2024-01-15 17:25:00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近日,蕉城区城南镇华建社区开展首次素食研习交流活动,辖区群众、热爱素食者参加活动。

623035dd99f5a670dd2c9fc7aa73dc2b.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活动中,来自华建社区孝老食堂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七道美味的素食菜品展示,在场群众边看边学,并上手实操,大家以素食为载体,互相进行了厨艺交流,充分了解了素食的创意与美味。

f431cd7dd175acd88920df168b3859c5.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作为一种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素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追捧,我们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引导更多的人注重健康饮食,从而改善个人健康、保护动物以及减少环境影响。”华建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美丽说道。

本次活动由蕉城区教育局、蕉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蕉城开放大学、城南镇华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好厝边”物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