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到柘荣县开展慰问活动
2024-01-01 13:25:00 莫凯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日讯(通讯员 莫凯丽)12月28日,市委文明办一行赴柘荣县开展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第四届宁德市道德模范袁灿兹家属.jpg

慰问袁灿兹家属。莫凯丽 摄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武一行慰问了第四届宁德市道德模范袁灿兹家属、2020年宁德市“身边好人”谢圣耀,慰问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模范们甘于奉献、品德高尚的善行义举。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谢圣耀表示,感谢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继续今后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道德力量,发挥金牌调解员的作用,弘扬文明新风,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文明和谐柘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其间,市委文明办一行来到“柘荣现象”传习馆、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富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乍洋乡五蒲村“郑帮德劳模馆”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活动场所、设施配备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中共柘荣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