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走进蕉城附中
2023-12-29 14:05:00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12月28日,中共蕉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蕉城区教育局、共青团蕉城区委、蕉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合开展的蕉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走进蕉城附中。

a91e0eb8c10051b66f400641d9b5deed.pn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通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是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启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蕉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现场,在“翻牌游戏”“蒙眼绘画”的团体心理教育活动中,通过接力的形式,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配合能力,更激发了他们的创意与想象力,在紧张而刺激的比赛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和智慧的力量。

524e8b1e7e25350bc4d55761ad19151e.pn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通过一些小游戏,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让我们班级同学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也更加珍惜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就感。”参与活动的附中学生说道。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和信任,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大梦蕉城 黄子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