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长者百福趣味拼图文明实践活动
2023-12-19 17:00:00 曾馨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9日讯 (通讯员 曾馨倩) 为丰富辖区老年群体的业余生活,培养老年朋友的动手协调能力,促进老年人之间相互学习交流,12月18日下午,福鼎市石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青鸟福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百福呈祥 情暖邻里”长者百福趣味拼图文明实践活动。

长者百福趣味拼图。曾馨倩 摄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为每位老人发放了一份精美的“百福”拼图,图案寓意着百福临门、幸福安康。老人们拿到拼图后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尝试,志愿者经过老人们身边,亲切地告诉老人们一些拼图技巧。

拼图的过程中,老人们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彼此帮助,活动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的气氛。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一幅接一幅精美的拼图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一幅拼图都凝聚了老人们的智慧和心血,也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在活动现场欢乐的气氛中,老人们享受着拼图带来的成就感。

此次长者百福趣味拼图活动,不仅锻炼了老人们沟通、动手能力,还增进了辖区老年群体间的交流。下一步,福鼎市石亭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老年群体文体活动,丰富、充实辖区老年文化生活,为老人们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怀,促进社区和谐美好发展。(福鼎市石亭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