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暖童心”主题活动
2023-12-15 16:55:26 卓若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5日讯 (通讯员 卓若思)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向留守、困难儿童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12月14日,福鼎市龙安关工委、妇联、团委、龙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龙安中学、龙安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暖童心”活动,帮助辖区内留守、困难儿童实现一个微心愿。

小小的心愿,大大的希望。一个书包、一双球鞋、一套学习用品,每个“微心愿”都载满沉甸甸的爱,表达了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和关心关怀,给孩子们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感恩的种子。

活动中,大家带着孩子们在“微心愿”中期待已久的礼物,在他们惊喜而期盼的目光中,将文具、书包、书籍等物品一一亲手递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为60余名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不仅为他们带来了物质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下一步,龙安开发区将继续推进圆梦微心愿活动,携手社会公益力量,真心关爱、帮助、温暖少年儿童,将微心愿行动汇成爱心暖流,滋养孩子们的心灵,不断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插上飞翔的翅膀。(福鼎市龙安开发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