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管阳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4 21:34:40 卓萱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4日讯 (通讯员 卓萱萱)为了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2月13日下午,福鼎市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镇团委、慈济西昆环保教育站、福鼎市德成学校、西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在指尖,绿色文明在心间”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树立环境保护意识。

小朋友朗读“环保十指口诀”现场。卓萱萱 摄

在活动现场,老师绘声绘色地为小朋友们介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通过朗朗上口的“环保十指口诀”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使小朋友们全身心投入小课堂中,也默默将环保知识牢记在心,并踊跃表达自己的认知见解。

科普结束后,老师和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一起去垃圾分类实践区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加深了内心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福鼎市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绿色文明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福鼎市管阳镇人民政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