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书香满校园 诗意润童年
2023-12-05 12:50:00 王曼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曼琪)12月4日,霞浦县松港街道有秋社区开展“书香满校园 诗意润童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阅读书籍,耐心向小朋友讲解故事内容,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交流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用流畅的语言和丰富的想象力向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和阅读体会。在舒适轻松的氛围里,大家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文化的力量。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平台,让学生从书本中汲取知识和精神力量,有效培养了学生的阅读习惯和阅读素养。(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