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文明宁德 志愿同行”市文旅局志愿者在行动
2023-12-04 09:50:00 林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林锦)为持续深化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2月3日晚,宁德市文旅局在蕉城夜市参加了以“文明宁德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2023年宁德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阮烨 摄

活动现场设置文艺表演、便民服务区、游戏互动区,展示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实践成果。活动中,市文旅局便民志愿服务队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便民服务区摆台设点,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精美宣传品等方式,面对面为市民提供文明旅游、禁毒、未成年人保护、防诈反诈、扫黑除恶、垃圾分类、艾滋病防治宣传等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50余人次,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一份文旅力量。(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