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正能量满格!蕉城今天表彰见义勇为人员
2023-11-30 20:25:00 朱当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当凌)11月30日下午,2023年蕉城区见义勇为表彰会在蕉城公安分局召开,蕉城区副区长、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声鸣,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桂武,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985ef853808aa5f9ab2877c28189a95c.jpg

会议现场。朱当凌 摄

会上,刘桂武宣读了蕉城区政府的表彰通报,陈春美、薛雪琴二人群体、吉兵个人分别受到表彰并领取了证书、奖金。杨声鸣代表区政府作了讲话,并向获得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fdf332f04b0ff31d02989f9a66f91bda.jpg

表彰现场。朱当凌 摄

杨声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法协调、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行为的宣传表彰力度,用好用活各种新闻媒体和宣传平台,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规和政策,扩大表彰范围,创新表彰形式,提高表彰奖励的时效性,激发见义勇为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保障,建立健全权益保护机制,持续推进优抚慰问、精准帮扶和助学等活动,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切实把每件小事办好、把每件实事办实。(大梦蕉城 朱当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