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3-11-29 09:3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鸿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文明创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我市临床供血贡献爱心力量。

在活动现场,在血站医务人员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有序排队,填写表格、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依次开始献血。此次献血活动中,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当年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普通而光荣的事情,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党办干部,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每年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党办干部传递社会温暖的责任意识和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诠释了党办干部走前头、做表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风范。(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