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11-24 12:25:00 叶伟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叶伟娜)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福建省公民献血条例》,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11月23日上午,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再次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2023年市政府办公室共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两次,参与献血人员30多人,献血量达9000多毫升,折合45多人次。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和血液初筛,经确认血液合格后依次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

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气氛轻松和谐,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纷纷表示,献血是利己利人的行为,应该积极参与,能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都为顺利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而欣喜。

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该办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文明的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机关氛围。(宁德市政府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