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2023-11-23 16:00:00 赵柳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柳平)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掀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热潮,11月22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霞浦县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建设‘四个机关’”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走进“时代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机关干部观看了珍贵的实物展品和鲜活的图文资料,聆听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追忆了孙丽美同志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孙丽美同志过硬的政治品质、炽热的为民情怀、勤勉的务实作风、无我的高尚情操。

追寻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典范,是身边最真实的好榜样。要对标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为将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