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2 14:50:00 王雨琴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雨琴)11月21日下午,宁德开放大学联合下宅园社区开展“普法宣讲进社区,法治意识入民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王雨琴 供图

活动中,宁德开放大学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普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打击防范电信诈骗,让辖区居民群众全面了解和认识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引导他们自觉尊重法律、遵守法律,学会运用法律途径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多层次、多渠道扩大普法覆盖面和宣传面,让学法、普法的理念深入民心,营造人人学法的法治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