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闽东之光”与“文化自信”专题党课
2023-11-15 11:05:00 陈如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如嫣)11月14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孙蔡懋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闽东之光”与“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

孙蔡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心推动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工作,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等五个方面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孙蔡懋在党课上,从什么是“闽东之光”、闽东历史文化、多抱“金娃娃”、如何传播“闽东之光”等方面讲述了“闽东之光”与“文化自信”的联系。他进一步提出,对内要凝心聚力,树立自信心、自尊心,对外要宣传闽东之光,让外界了解闽东,要统筹协调下好“一盘棋”,要奏响区域特色“大合唱”,要将宣传闽东之光“常态化”。

党课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干货满满,下一步要结合党课学习内容,积极开展“弘扬闽东之光、争做市监卫士”等活动,做好食品、药品安全方面保障工作,营造城乡浓厚的闽东之光文化氛围,助力书写食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