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推动牙城向“美”而行
2023-11-08 14:10:00 郜雨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郜雨薇)为巩固前阶段创城成果,努力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近日,霞浦县牙城镇聚焦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的“难点、重点、堵点”,全力全速突破,着力推进镇村人居环境再提升。

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对凤凰广场周边基础设施进行修缮、修剪杂草、维修下水管道、清理沟渠、驱赶蛇虫,广场面貌实现大变样,周边群众赞不绝口。

下一步,牙城镇将继续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解决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堵点和难点,进一步打造宜居秀美环境,不断为文明村镇创建赋能添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