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2023-11-04 15:05:00 李玉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玉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1月3日,由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城南街道办事处在莲池社区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莲池社区开展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李玉淳 摄

活动现场,福安市第二届文明家庭代表缪桂华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居民们分享她的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岗敬业、相互扶持、孝顺老人、涵养家风......深入浅出地讲述何为家风家训,以及如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等内容,倡导群众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充分认识到好家风、好家训对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自觉参与文明家庭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