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三沙镇开展“防范邪教 共建平安”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11-03 12:00:00 陈妙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妙玲)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邪反邪意识,11月1日,霞浦县三沙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防范邪教 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三沙镇综治中心携手三沙司法所、禁毒办及霞小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在五澳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同时开展禁毒、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同时,要求群众从自己做起,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发现邪教组织活动要勇于举报。

三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了反邪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