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情暖金秋!他们前往孝老食堂送爱心
2023-10-30 11:55:00 余汕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余汕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蕉城区工商联、街道商会开展“尊老爱老 爱传万家”慰问活动,为辖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aebdf47ff21b5b27b01778dc3147a46b.jpg

慰问现场。余汕康 摄

当天上午,蕉城区工商联、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到万达社区、荷园社区等孝老食堂慰问,为孝老食堂送上电器、厨房家电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此外,工作人员还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共募集资金1万多元,用于购买生活物资同时还给予荷园、万达2个孝老食堂慰问金2000元。

“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关注老龄事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蕉南街道商会会长郭力嘉说道。

据悉,蕉南街道长期以来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建设社区居家养老驿站、孝老食堂、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有效提升了辖区老年群众的生活质量。下一步,蕉南街道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继续深挖居民需求,以居民需求为向导,进一步拓展社区养老服务功能;继续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老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