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致敬城市“美容师”!蕉城开展“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
2023-10-29 09:50:00 朱当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当凌)10月28日,在福建省第5个“环卫工人关爱月”,为致敬“城市美容师”们,宁德市城市管理局、蕉城区总工会、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围绕“美丽福建有您 致敬城市美容师”主题,开展“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

7620abc33abd2fc5299b075d95e18379.jpg

活动现场。朱当凌 摄

活动中,蕉城区委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章力毅对环卫工作者们辛勤劳动、为守护美丽蕉城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送上5万元慰问金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和垃圾分类常识竞赛。平日里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欢聚在一起,暂时卸下工作的包袱,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喜悦。

b47b94d7804778c39898e94152b5893c.jpg

活动现场。朱当凌 摄

多年来,蕉城区总工会聚焦环卫工人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开展送温暖、圆梦“微心愿”等一系列的暖心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驿站解决休息、喝水、避风、遮雨等问题,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蕉城区相关部门将不断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强化培训力度的同时增强环卫工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荣誉感,同时,在全社会倡导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职工的良好风气。(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