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提“颜值”增“气质”!蕉城又一景观公园改造完成
2023-10-09 13:25:00 褚子强 吴虹憓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褚子强 吴虹憓)近日,记者在蕉城区金涵乡金溪景观公园看到,具有民族特色的景观墙与新添置的垃圾桶已投入使用,市民在公园内散步,感受着城市美景带来的惬意。

f96509719cca40c7bcb43c8049f9bebd.jpg

公园景观图。褚子强 吴虹憓 摄

“公园经过改造以后,变得既好看又便捷,而且还融入了一些畲族元素,更好地体现出我们金涵的特色,体验感非常不错。”居住在公园附近的钟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金溪景观公园民族风情及绿化提升项目属蕉城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铺装、修缮道路与广场,提升健身设施,增加景观灯与民族特色墙绘等多方面改造。

875d9e68c70f14a8fe95b06fb848d4ad.jpg

公园景观图。褚子强 吴虹憓 摄

该项目以“花繁叶茂,焕彩新绿廊”为总体定位,结合畲族民族特色打造宁德新型河流生态廊道和水岸城市空间更新的典范,构建复合型彩化园林示范廊,旨在为市民们提供更多样化的生态游乐体验廊及高质量运动健康展示廊,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