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23-10-01 10:00:00 林志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林志强)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童心,引领青少年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9月23日,宁德水文分中心联合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青少年宫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刘敏 摄

活动现场,宁德水文分中心志愿者通过讲述绘本故事的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引导青少年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诚实守信的好孩子。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志愿者们一起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下一步,宁德水文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德水文分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