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古峰镇佳洋社区:开展“童心点亮爱国情,童真巧手迎国庆”活动
2023-09-29 12:45:00 张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朱丹)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新一代的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9月28日中午,屏南县古峰镇佳洋社区党委联合宁德淳善社工机构开展“童心点亮爱国情,童真巧手迎国庆”活动。

大家分工配合涂鸦画作。周芝祯 摄

在社区综合楼五楼活动室,志愿者向居民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意义、启示等,播放了影片《建国大业》的精彩片段,引导大家厚植爱国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大家在一席国庆画卷上进行涂鸦,上演了一场画笔与色彩相撞的斑斓约会,欢声笑语充斥整个活动室,增添了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画卷虽短,但一同描绘的画面深深地印入大家的脑海。

张同学说:“正因我们共同成长在红旗下,所以我们希望在祖国生日之际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亲爱的祖国。”活动尾声,大家以笔传情,郑重地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并贴成爱心图样,表达对祖国的礼赞与热爱。

此次国庆节活动,加深了居民对国庆节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