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集体充电!蕉城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
2023-09-24 16:00:00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9月23日上午,蕉城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ea0633168920bab88b6e90048bec9aa8.jpg

会议现场。黄子煖 摄

会上,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李海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专题辅导报告,李海星校长结合多年来从事理论研究的丰富经验,从8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务实建议和鲜活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拓宽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加深了新理解,为加快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还一并开展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政协原主席郑民生作“习近平总书记论坚定文化自信”专题辅导报告。郑民生结合在蕉城的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分享了在蕉城工作中的发生的鲜活事例和深切感受。

蕉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