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富民社区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3-09-15 17:33:31 李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楠)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进一步让居民群众详细了解社保政策,提高参保居民对社会保险重要性的认识, 9月14日,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桐城街道富民社区携手富阳信用社在辖区内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社保政策。李楠 摄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开展社保政策集中宣传,广泛宣传全民参保、养老保险待遇申领和资格认证、社保基金反欺诈等社保政策,现场“面对面”解答各年龄段人群提出的社保问题,为他们解惑释疑。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周围居民络绎不绝,前来现场咨询相关政策。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多位居民申领了“电子社保卡”。居民陈阿姨说道:“我不太会用这些手机软件,社区志愿者帮我申领了电子社保卡,还教会我怎么使用,真的太贴心了,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么便利的服务。”

福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地推式”的政策宣传,“面对面”的交流,可以将社保政策宣传到了居民家门口,也能将温暖服务吹进居民的心里。接下来,富民社区将持续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率,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鼎市桐城街道富民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