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12 12:25:00 陈琳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琳琳)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11日下午,宁德市林业局在蕉城区万达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林业局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万达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来往群众讲解垃圾分类、正确洗手等卫生环保内容,并倡议群众树立文明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养成垃圾分类、正确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培养卫生好习惯的意识,丰富了群众垃圾分类的知识,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为共建美丽卫生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