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政协赴万郦片区开展创城调研工作
2023-09-12 17:16:33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9月11日,蕉城区政协主席陈秀莺带队,深入万郦片区开展创城调研工作,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视察督导,研究创城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

f73444592a23b2fc852356e515961961.jpg

调研现场。黄子煖 摄

陈秀莺实地走访了蕉城夜市、宝信商圈、万达商圈等重点点位,沿途察看经营秩序、基础建设、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情况,针对餐饮经营部分路段道路破损、卫生管理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紧整改到位。

02a688120ef558103a1bd60e28af463d.jpg

调研现场。黄子煖 摄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万郦社区存在的问题难点展开了交流讨论,陈秀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心任务,要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当成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创城各项指标落实到位,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目前创城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集中时间和力量整改达标,确保不留死角、没有漏洞、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市委文明办、区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商务局等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活动。(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