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活动
2023-09-11 10:25:00 张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朱丹)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9月10日上午,屏南县古峰镇佳洋社区党委联合共青团屏南县委开展“共筑青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宣讲志愿者为大家介绍公民的价值准则之友善。周芝祯 摄

在社区综合楼五楼理论宣讲室,共青团屏南县委青年理论宣讲队志愿者为大家宣讲。宣讲过程中,志愿者将理论与生活实际相结合,简要介绍了公民的价值准则,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待人要真诚、友善,在未来工作中要干一行,爱一行。志愿者以戍边战士陈祥榕为例,向大家讲述他将青春和生命永远留在雪域高原的故事,引导青少年要深怀拳拳爱国之心,树立远大理想,工作后为家乡和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在社区青少年的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