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演出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2023-09-09 11:35:00 黄晓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黄晓婷)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工作机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9月8日,由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践行四下基层,倡导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凤埔乡苏墩村开展。

演出现场。黄晓婷 摄

活动当天,来自古田县闽剧艺术中心、言道口才培训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下基层”服务中心以及凤埔乡苏墩大众健身舞队的表演者们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戏曲盛宴。演出现场,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古筝《移风易俗树新风》、长扇舞《洪湖水浪打浪》、传统闽剧《红裙记》选段、配乐朗诵《新时代好少年》、闽剧表演《欢庆党的二十大 努力奋进新征程》等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同古田县“四下基层”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重点,活跃了农村文艺舞台,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