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8-31 11:55:00 李美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美香)8月30日下午,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在万达广场宁德鸿爱畲族非遗展示厅门口举办以“垃圾分类放,环境有保障”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邀请其参与垃圾分类调查问卷,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还为青少年们设置趣味问答环节,并为其赠送民族特色文创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大大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有助于促进宁德市垃圾分类和资源可持续利用工作走深走实,营造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