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团县委开展“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入户走访
2023-08-27 15:48:32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寄语重要精神,关怀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应届毕业生,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古田团县委联合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入户走访。

青年志愿者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彭素清 摄

青年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前往大甲镇、鹤塘镇、卓洋乡等9个乡镇(街道)进行入户走访,共走访困难家庭学生36户。在走访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家庭困难学生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详细记录他们的困难情况等信息,并对其居住条件等进行照片采集,建立档案。

下一步,古田团县委将积极对接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资源,根据走访情况,确定资助对象,切实“精准”助学,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圆大学梦。(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