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活动
2023-08-26 15:3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卫生清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8月25日上午,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共创建文明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58f8b8800760b43c54f6e7dc125e844d.jpg

志愿者在拾捡垃圾。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局机关至城东市场监管所路段的主街道和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对道路两侧的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统一摆放。

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向周边经营商户及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提高创城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理念,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齐心协力共建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聚焦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展现市场监管担当。(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