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暨市场及周边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08-26 15:30:00 汤大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汤大岳)8月25日,霞浦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暨市场及周边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霞浦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及周边常态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专班牵头单位要对照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尽快按要求完成市场改造提升扫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验收;各专班要结合前期整治情况及包干市场实际,制定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分工协作,及时调度工作力量,增强工作合力;要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各专班要保持交流,及时反馈工作动态,学习推广好做法,保持市场及周边整治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尤其专班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督促改造提升全面完成,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市场内部及周边整治工作;市场经营者要积极配合做好提升改造收尾工作,做好摊位宣传劝导;市场周边相关物业单位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门前三包”;创城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和各方力量协调,加强工作督查,切切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从文明创建中感受到变化,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霞浦创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