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3-08-26 15:05:00 黄子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8月25日,蕉城区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998a7b1965adab2441524f266789256d.jpg

会议现场。黄子煖 摄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蕉城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并举行蕉城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仪式。蕉城区科协、区慈善总会、九都镇实践所、金溪社区实践站、八都猴盾畲歌畲语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章芳孝调解工作室、城南中心小学家长护童督导队等7个单位和组织的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蕉城区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做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基本实现了阵地建设全面覆盖,培育打造了多个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有力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提升,有效延伸了文明实践宣传触角,文明实践在宁川大地蔚然成风。

b1dbfbbb3fd659656a9df0006ae52c97.jpg

实地参观现场。黄子煖 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加强机制创新,不断深化总结实践经验,打造出具有蕉城特色的创新模式和工作样板,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

当天上午,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大服务平台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或分管领导实地参观了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所、站、点) 及万达广场、章芳孝调解工作室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梦蕉城 黄子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