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县总工会:点亮微心愿 守护微梦想
2023-08-24 11:10:00 黄璐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柜式烘干机、学习点读笔、智能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8月22日至23日,寿宁县总工会分别在花菇市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胜利街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东区角林路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开展圆梦“微心愿”物品发放活动,为顺丰、中通、邮政快递、饿了么、美团外卖、万顺叫车等企业的35名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微心愿”。

活动现场,寿宁县总工会领导干部详细询问了劳动者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县总工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圆了我的小梦想。”在胜利街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一名实现“微心愿”的职工连声道谢。

“帮助职工实现微心愿,是一项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寿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韦寿平表示,下一步,寿宁县总工会将持续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服务活动走深走实。(闽东日报记者 黄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