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3-08-18 09:05:00 邱嘉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引导树立圆瑛故里的主人翁意识,传递“人为人、人助人、人爱人”的精神,8月16日,古田县开展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特邀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作《“瑛”为有你 志愿同行》专题辅导讲座、县文联主席张敏熙作《圆瑛大师故事》专题辅导讲座。全县276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dc8aa782ce078b43828a3c1e432156bf.jpg

培训会现场。邱嘉淋 摄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将用心用情服务好即将在我县举办的圆瑛大师与宗教中国化论坛,讲好圆瑛大师故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和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