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2023-08-17 11:50:00 倪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倪婷)今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实践活动要求,福鼎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发改局赴佳阳乡佳阳村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过路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倪婷 摄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们给大家发放《公民生态行为规范十则》、垃圾分类、平安三率等宣传册及环保帆布袋,为大家科普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向公众展示福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倡导群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随后,志愿者们到周边商铺开展入户宣传,提高群众对噪声污染、信访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福鼎市生态环保的知晓度,激发了群众参与生态环保的热情,呼吁群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共同建设美丽福鼎。(福鼎生态环境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