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残联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17 08: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 为广泛宣传残疾人法律援助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特殊群体法律援助工作,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8月16日上午,福鼎市残联走进福鼎市桐山街道桐北社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宣传讲解。福鼎市残联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民法典》《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人民调解服务指南》及《扶残助残政策汇总》等,大力宣传有关残疾人的法律法规,为残疾人及家属解答有关残疾人法律法规方面的政策。

残疾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需要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和帮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残疾人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福鼎市残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