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医院举办首届志愿者沙龙活动
2023-08-11 12:25: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对医院和团队的归属感,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给志愿者提供一个轻松、活泼的交流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8月10日下午,古田县医院服务中心开展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首届志愿者沙龙活动。

颁奖现场。彭素清 摄

“在医院里,你们身穿红色马甲为就诊的群众热心服务的画面,成为了我院“暖心”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非常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热心支持!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志愿者优秀品质!”古田县总医院院长刘望开代表医院对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依次上台给志愿者颁发感谢信和礼物,表达医院对大家的感谢和祝贺。

优秀志愿者代表邓晨鑫发言表示,希望志愿服务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能遇见更好的自己,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熠熠闪光。这番发自肺腑的感言得到了现场志愿者们的认同,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报以“赞同”回应。这份感想同样也激励着每一位志愿者继续坚定地参与志愿服务,携手将雷锋精神传播得更远、更深。(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