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西关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10 11:10:00 陈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瑶)为关爱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工作的户外劳动者,近期,霞浦县西关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烈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瑶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户外劳动者们观看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宣传片,志愿者们将银耳汤、矿泉水一一送到户外劳动者手中。对辛勤的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致以真诚的感谢,并嘱咐他们在高温下工作务必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每一份银耳汤、矿泉水都传递着志愿者对户外工作者深深的敬意。最后,市劳动模范俞丽冰同志为户外劳动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宣讲活动主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举措,重点阐述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引导广大户外劳动者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