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西丰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2023-08-10 09:05: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为倡导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8月9日,古田西丰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组织居民代表在会议室开展“践行居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彭素清 摄

活动中,民政局工作人员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移风易俗和推进移风易俗的意义,并以事实为依据,为居民讲述身边移风易俗的具体事例,引导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在日常生活中崇尚科学。最后,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发放倡议书的方式,鼓励大家做传播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发挥先锋作用,做文明新风的示范者。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的知晓率、认同感,深化了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将文明新风“吹”入人心。(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