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教育宣传活动
2023-08-04 11:35:00 黄堃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4日讯(通讯员 黄堃堃)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3日上午,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团委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用餐新理念,杜绝铺张浪费。

活动现场。黄堃堃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讲的方式,普及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些实用的节约措施。志愿者们主动提醒群众减少浪费、主动打包,通过这种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加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理念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弘扬了勤俭节约优良传统。下一步,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积极推进“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活动常态化,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