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助力创城 卫生环境大扫除
2023-07-24 21:11:18 陈佳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佳玲)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新风尚,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维护的创城氛围,连日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以“助力创城 卫生环境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佳玲 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高温天气,积极深入蝙蝠岭新村、公共区域篮球场等活动地点进行卫生清洁活动。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清扫地面废纸、塑料袋、烟头等垃圾,不轻易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文明创建聚合力。创建文明县城是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共同参与努力。此次“助力创城 卫生环境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新时代青年参与创城工作的风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县城注入一抹亮丽的色彩。(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