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2023-07-21 11:06:39 赵柳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赵柳平)民以食为天,食以俭养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用餐新理念,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前往蕉南街道开展“厉行节约 珍惜粮食”禁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并为孝老食堂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赠送生活物资。陈俞伊 摄

在荷园社区孝老食堂,机关志愿者通过发放《文明用餐公约》、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前来用餐的居民宣传文明用餐理念,普及文明用餐礼仪,并动员他们从自身做起,示范带动亲友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抵制餐饮浪费,推动形成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的浓厚氛围。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此次活动进一步践行“光盘行动”,用“舌尖”节俭涵养“心间”美德,用“小餐桌”推动“大文明”,助力文明餐桌成为时代新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