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文档工作推进会
2023-07-17 16:00: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寿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文档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文档及相关工作。

d9d1055574ade6035d32c4d7a472b828.jpg

会议现场。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会议依据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测评体系的要求对创城文档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进一步指导各文明创建单位更准确、完整、对标收集好部门落实国家政策、服务民生、取得成效等工作信息,确保提供创城高质量的文档资料。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文档创建落到实处。寿宁县创建工作各责任单位、各牵头组稿单位和相关乡镇要切实落实创建文档“一把手”负责制,把文档创建工作提到关系创城成功与否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要严格对照标准,加强图片资料收集整理。要按照创城办文档组详细分解的图片资料任务清单表,逐项逐条、精确细致抓好落实,做到量上要保证、质上要达标、图片要建档。要努力丰富载体,搞好图片资料创建活动,抓紧补缺补漏,做到图片资料的创建、报送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更加突出常态要求、突出为民导向、突出主责主业的测评改革新形势,真正把创建抓紧、抓实、抓到点子上,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县城以及其他各类群众性创建活动统筹好、组织好、开展好,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硬仗,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